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歡迎踴躍報名本中心舉辦之 2021 YES Challenge 跨國線上競賽

deco

歡迎踴躍報名本中心舉辦之 2021 YES Challenge 跨國線上競賽

2021.10.19
  • 獲獎隊伍可獲得高額獎金(第一名USD500;第二名USD250)

為激發逢甲教職員生的創新與創業,發表汙染、永續或能源等綠色議題並提升商業模式規畫的核心能力,誠摯的歡迎有熱情及想法的老師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! 讓大家有相互觀摩、學習、溝通以及亞太經合會(APEC)區域國際交流的機會。

一、活動辦法:

本次競賽分成三階段

  1. 一階段:提出有概念及架構的二頁A4企劃方案 (Preliminary plan),由評審評分並篩選至多20隊進入下一階段 (Semi-final round)。
  2. 二階段:綜合該階段國外講師的課程以及對企畫構想的應用,讓方案內容更完備並製作成影片或投影片以呈現學習應用成果 (Semi-final presentation),由評審評分並篩選10隊進入最後階段 (Final round)。

3. 三階段:將完整的企畫內容以影片或投影片的形式呈現,並以口頭發表 (Final pitch),由評審評分、排名並頒發獎金予前二名隊伍以及證書予前三名隊伍(第一名取1隊、第二名取2隊、第三名取3隊)。

二、參賽資格:

  1. 本校教職員工 (含附屬機構及其相關事業) 及學生皆可自由組隊報名參賽,每隊限1-3名指導老師(產/官/學/研各界專家、學者或教授)及2-5名大專院校學生(大學生、碩博生或畢業生);為鼓勵跨領域合作,每隊可跨院系或與校外人員組隊。

2. 指導老師可同時跨不同團隊進行指導。

三、報名方式:

  1. 即日起至10/25(一)請至 2021 YES Challenge 網頁 (http://yes.apec-acabt.org/2021/register 已截止) 或掃描QR code (附圖) 線上填寫報名資料並將二頁A4企劃書(Preliminary plan)檔案上傳,上傳後如需修改內容,請將修正後企劃書寄至 apecyeschallenge@gmail.com

2. 其他報名注意事項請參考附檔海報或至網頁查詢(http://yes.apec-acabt.org/2021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