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大學綠能中心在2020年12月18-21日順利舉辦完成『ABBS 2020國際研討會』

deco

逢甲大學綠能中心在2020年12月18-21日順利舉辦完成『ABBS 2020國際研討會』

2020.12.28

本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hydrogen and Bioprocesses共有114篇論文發表,參加者來自11個國家,包含Taiwan, Belgium, France, Netherlands, Norway, China, South Korea, Indonesia, Malaysia, Philippines, and Thailand。此次研討會因應COVID-19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),新採取了現場(60)與網路(50)同步之發表方式。這些論文,將遴選再轉投稿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, Biofuel Research Journal, Processes and Materials Science for Energy Technologies國際知名學術期刊之專輯。當天參與論文發表的學生,也依主題評選出冠軍與佳作獎。

第四天則在20餘學員參訪台中東勢區的「阿公ㄟ公園」與「幸福橘子園」並實作體驗之後,圓滿結束;該兩處均為逢甲大學綠能中心大學社會責任 (USR)方案的合作對象,前者是利用厭氧醱酵技術產製能源與沼液肥料,後者是利用枯枝製作生物炭回歸土壤增產農作物(有機橘子)之典型農業循環經濟之代表。

ABBS開幕現場及線上參與人員合照。

工作人員合照。

技術參訪帶領學員參訪臺中東勢區的「阿公ㄟ公園」。

Related News